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越瓜保护地高产栽培技术(20150209)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09日 20: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越瓜又叫菴瓜、生瓜、梢瓜、酥瓜。为葫芦科,甜瓜属,甜瓜种中以嫩果生食的变种,一年生蔓性草本植物,它主要分布于中国、日本及东南亚,在中国栽培较为普遍。越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它含有人体所必需的糖类、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钙、磷、铁、硒等营养成分。越瓜可生食,炒食或腌制。它的果皮较薄,成熟之后瓜肉香气清新,含糖量较低,它的这一特点正好符合了现在人们对低糖食品的需求。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从播种育苗,移栽定植和田间管理这三个方面,来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如何在保护地中种好越瓜的技术要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09日 20: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越瓜闻上去有点香,吃起来有点酥,营养很好,味道甜。越瓜也越来越被人们接受并喜爱。越瓜是甜瓜的一种,都是一年生草本植物。现如今,越瓜的优点被逐渐发现,种植面积也在逐年递增,成为了很多种植户们的新宠。本期将学习越瓜保护地高产栽培技术。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50209 越瓜保护地高产栽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