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50208 冰雪情缘:中国·张家口——俄罗斯·索契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08日 18: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08日 18: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对话的两个城市都是冰雪资源非常丰富的城市,一个是滑雪爱好者常去的中国张家口,另一个是曾经举办过冬奥会的俄罗斯城市索契。张家口位于河北省西北部,是一座有着六百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张家口有着华北最大的天然滑雪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让张家口人有着与生俱来的冰雪热情。索契是俄罗斯黑海边的最大城市,辖区内的红波利那亚雪山是世界著名的滑雪胜地,2014年冬奥会的举办也让索契名声大噪。 (《城市1对1》 20150208 冰雪情缘:中国·张家口——俄罗斯·索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