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人生

《音乐人生》 20150202 安德列·瑞欧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02日 09: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02日 09: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安德列·瑞欧Andre Rieu,是近年来在世界乐坛上十分走红的一位小提琴家,安德鲁·瑞欧和自己的小型管弦乐队默契配合,将古典音乐与大众音乐进行了有机的融合。他演奏的曲目十分广泛,以创作了大量的华尔兹舞曲闻名,并销售了很多DVD和CD,其中最著名的是他的“约翰·斯特劳斯管弦乐队”。所以,人们欣赏安德列·里欧演奏的音乐,总会感受到一股浓浓的生活气息。他以轻松活泼的演出形式,让人们不仅轻轻松松地听音乐、也能情不自禁地和他一起参与到音乐中。看过他的演奏,您一定会感受到这支乐队的与众不同。 (《音乐人生》 20150202 安德列·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