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东北大棚甜瓜栽培技术(20150126)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26日 2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本片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东北大棚种植甜瓜的生产全过程。这其中包括育苗阶段的种子处理、播种苗期管理、嫁接技术等内容。大棚定植后地爬栽培和吊蔓栽培,甜瓜整枝后生长期的水肥管理,以及多茬瓜的管理等东北大棚甜瓜的生产技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26日 21: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东北大棚种植甜瓜的生产全过程。这其中包括育苗阶段的种子处理、播种苗期管理、嫁接技术等内容。大棚定植后地爬栽培和吊蔓栽培,甜瓜整枝后生长期的水肥管理,以及多茬瓜的管理等东北大棚甜瓜的生产技术。(《农广天地》 20150126 东北大棚甜瓜栽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