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种树 留草 放鸡进茶园(20150113)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13日 19: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首播:  CCTV-7  1月13日 18:30    CCTV7科技苑直播入口

  重播:  CCTV-7  1月14日 14:13    CCTV7科技苑点播入口

  节目导视:

  又是种树,又是留草,还放鸡,茶园里上演防虫新法!另类做法,怎么预防虫害?树,草,鸡,怎么与茶共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3日 19: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福建厦门有一对夫妻,2006年,他们在一个闭塞的小山村里面,承包了一座山,在山上种起了茶。从2008年开始,他们的茶叶获得了欧盟有机认证,美国有机认证、日本有机认证、中国有机认证。这些认证标准是非常苛刻的,这么多年来能够保持有机茶认证,这对夫妇付出了很多努力。同时也积累了很多种植有机茶叶的宝贵经验。用树、用草、用鸡,一层一层的屏障,在不打农药的情况下,预防病虫害的发生。(《科技苑》 20150113 种树 留草 放鸡进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