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宝档案(停播)

《国宝档案》 20150110 揭秘皇家相册——李莲英死亡之谜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10日 20: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0日 20: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太监作为中国历史上一个特殊的群体,相对一般人来说,他们有着太多说不清道不明的不易,到了晚年,不能再伺候主子的时候,他们的命运往往十分凄惨。李莲英和千百个同行一样有着残缺的身体和残缺的生活,所不同的是,由于得到了慈禧太后的赏识和重新,46岁的李莲英被赏戴二品顶戴花翎,这是宫中太监中从未有过的最高赏赐。然而无论生前何等风光,李莲英一定不会想到死后竟然落得身首异处。本期节目将为您揭开李莲英死后身首异处的秘密。 (《国宝档案》 20150110 揭秘皇家相册——李莲英死亡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