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陈翔自曝辛酸成名史 《星搭档2》迎第二轮淘汰赛

CCTV节目官网-CCTV-1 梦想星搭档第二季 央视网2015年01月08日 18:41 A-A+

      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将于1月11日20:05在央视一套继续播出。随着比赛的深入,台上的明星与搭档们也逐渐紧张了起来,不仅唱得卖力,拉票也更加卖力。究竟谁将第二个交出公益接力棒,谜底今晚揭晓。

1

      陈翔自曝心酸成名史 与搭档同秀B-Box口技
      作为第一组补进的搭档,陈翔与擅长阿卡贝拉的炫声组合在上一场比赛中精彩亮相,引得台下粉丝一片尖叫。今年25岁的陈翔现场自曝,因为从小家境不好,为了追逐音乐梦想他摆过地摊、干过杂活,为了免费听歌还去KTV当过服务生,更因为压力过大患上神经性耳聋,直到现在听力仍不是很好,所以对听障儿童的困难特别理解,也特别愿意帮助他们。他用一首《蜗牛》形容自己慢慢成长进步的轨迹,也鼓励听障儿童们像蜗牛一样虽然缓慢但是坚持不懈地前进。而团队的另一半是可以纯人声无伴奏演唱的炫声组合,陈翔与搭档现场激情演绎B-Box,引发小撒惊呼“乐队老师可以下班回家了”。

2

      录制日恰逢双胞胎生日 彭佳慧隔空动情祝福
      彭佳慧作为《梦想星搭档》舞台上唯一的妈妈,每每听到听障儿童的故事都会忍不住潸然泪下。这一期,彭佳慧在舞台上自曝怀双胞胎女儿时患上妊娠糖尿病,临产前又出现子癫前症大出血,差点保不住命,因此对于孩子们格外有感情,也很想以母爱之心为孩子们送去更多帮助。而录制当日正好是双胞胎女儿的生日,虽不在她们身边,彭佳慧亦称在《梦想星搭档》为听障儿童做公益就是给女儿最好的礼物,随后的一曲《闪亮的日子》,听得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3

      平安被赞“暖男”小撒为其找对象  挑战赵传飙高音震翻全场
      北大荒知青组合的叔叔阿姨们喜爱平安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他们大赞平安年轻有为,又会关心人,更能细心到亲手煲糖水送给他们,简直是“暖男”。听说平安还是单身,小撒和宝仪自告奋勇从现场给平安找了个美女搭对。面对小撒宝仪“包办”的对象,平安打趣地说很符合自己“头发多,会唱歌”的择偶标准。
      赵传和大女孩组合在《我终于失去了你》中酣畅淋漓地狂飙高音,让观众大呼听得太爽,就连小撒都忍不住“表白”,说自己是赵传死忠粉,会唱他几乎所有的歌,还现场请求赵传演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坐在一边的平安也忍不住加入了飙高音行列,高亢嘹亮的歌声竟引得小撒和赵传都不由自主跟着一块唱起来,三人同飚震翻全场。

      除此之外,本期《梦想星搭档》中,马来西亚音乐公主茜拉与一改往日搞笑范的五洲唱响组合深情演绎《美丽的神话》,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创新性地改编《生如夏花》,引得全场观众兴奋挥手跟唱;小哥携太阳部落带来《外面的世界》,更用自己年轻时的故事激励身在困境中的听障儿童。更多精彩瞬间,都将于1月11日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间20:05呈现。







860010-115301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