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鲁西牛养殖技术(2015010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07日 21: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中国是最早开展养殖业的国家之一,牛曾经是人们进行农业生产的主要役畜,鲁西牛,就是其中较为著名的优良地方品种,也称“山东牛”。原产于山东省西南部,主要产于山东省菏泽地区和济宁地区,在当地人们又叫它为“鲁西南大黄牛”,鲁西牛的性情温顺,体壮抗病,耐粗饲,以产优质牛肉著称。本片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鲁西牛的养殖技术。本片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鲁西牛的特征特性,并介绍了种公牛、种母牛、犊牛、育成牛等各生理阶段的饲养技术,其中重点讲述了每个阶段的饲喂技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7日 21: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我国的肉牛品种中,鲁西牛是非常有特点的一个品种。鲁西牛又称为山东牛,它的牛肉,是市场上公认的高档牛肉,鲁西牛的养殖,也成为收益很高的投资项目。本期节目,就将带您走进鲁西牛,走进鲁西牛的养殖,看看这种牛,如何才能养殖得更好。(《农广天地》 20150107 鲁西牛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