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闽域奇观·燠泉的奥秘(下)2015010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07日 19: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福州盆地中广泛分布着一种名叫“燠泉”的泉水,而“燠泉”最为集中的地方是福建的省会福州市。专家通过考察发现燠泉的泉水水温在零上40至98摄氏度之间,含有很多氟元素和硫化氢气体,虽然不能直接饮用,但是用于洗浴却对人体有着良好的保健作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7日 19: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福州盆地中广泛分布着一种名叫“燠泉”的泉水,而“燠泉”最为集中的地方是福建的省会福州市。专家通过考察发现燠泉的泉水水温在零上40至98摄氏度之间,含有很多氟元素和硫化氢气体,虽然不能直接饮用,但是用于洗浴却对人体有着良好的保健作用。 (《地理中国》 20150107 闽域奇观·燠泉的奥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