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50104 乌克兰离北约“一步之遥”?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04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4日 22: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乌克兰通过放弃不结盟地位法案。乌克兰希望在新一年拿到博弈王牌。为向北约表诚意,请外国人当部长。乌克兰议会排除亲俄派,自找后患。乌克兰加盟北约还存在一些法律上的限制。乌克兰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前苏联分散布局军工企业。俄军工产业采取进口替代战略。俄乌中断军事合作将造成双输局面。张召忠认为俄罗斯自强是美国所迫。俄发展高精尖武器“好钢用在刀刃上”。乌克兰危机“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乌克兰离北约也许“长路漫漫”。 (《防务新观察》 20150104 乌克兰离北约“一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