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50104 危险的“男友”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04日 20: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4日 20: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小雅今年大四,工作也没落实,相恋多人的男友也分了手,于是她在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岳汉”的男友,于是小雅来到了男友的城市,可是谁知接待她的是“岳汉”的“三叔”,“三叔”把小雅给奸污了,且被囚禁在了屋里,过了一段时间的非人生活。小雅向“岳汉”求救,可谁知“岳汉”就是“三叔”。“三叔”用拍下的裸照和视频威胁小雅诱骗其她女孩,来替换自己。小雅为了逃离苦海答应了。一个叫玲玲的女孩很快上勾了,就在“三叔”要对玲玲下手时,小雅及时逃脱报了警。最终“三叔”被绳之以法。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50104 危险的“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