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龙宝1号猪配套系养殖技术(20141230)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30日 16: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龙宝1号猪配套系是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山大学等单位经过13年的时间,结合外来猪瘦肉率高和本地猪容易饲养、肉质好的特点,选优汰劣,培育出了土洋结合的配套系。并且于2013年2月通过了国家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的审定。在养殖过程中要根据养殖户的实际情况来确定养殖环境,父母代母猪要选择外形和生产性能都比较优越的猪,商品代猪的哺乳期、保育阶段、育肥阶段等不同阶段的管理,要满足不同阶段生长发育的营养需要。希望通过收看本期节目对龙宝1号猪配套系的介绍,能够让观众朋友们认识龙宝1号猪配套系这一配套系猪品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30日 16: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对龙宝1号猪配套系的介绍,能够让观众朋友们认识龙宝1号猪配套系这一配套系猪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