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41228 上海歌剧院艺术家音乐会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28日 18: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28日 18: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重归苏莲托》 演演唱:魏松 杨小勇 迟立明 张峰 韩鹏; 2、古巴民歌《西波涅》 演唱:魏松 杨小勇 迟立明 张峰 韩鹏; 3、意大利民歌《登山缆车》 演唱:魏松 杨小勇 迟立明 张峰 韩鹏; 4、《神啊,你怎么让我蒙羞》 演唱:魏松; 5、《冰凉的小手》 演唱:韩蓬; 6、《不幸的恩赐》 演唱:刘颖; 7、《天空与海洋》 演唱:迟立明; 8、《纸醉金迷》 演唱:刘恋; 9、《赞美你,美丽的爱神》 演唱:迟立明 张峰等; 10、《可以吗?》 演唱:杨小勇; 11、《在神殿深处》 演唱:杨小勇 韩蓬; 12、《沁园春-雪》 演唱:魏松; 13、《今夜无人入睡》 演唱:魏松 迟立明 韩蓬; 14、《祝酒歌》 演唱:全体演员。 (《CCTV音乐厅》 20141228 上海歌剧院艺术家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