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41227 “卢布战争”对俄罗斯军力影响有多深?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27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27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罗斯将重启“导弹列车”计划。“卢布危机”将直接影响俄2015年。卢布贬值或影响俄装备质量,或倒逼俄军工抓大放小。“恐龙前身”产能依然可替代进口。卢布贬值对俄军事力量的影响。卢布虽缩水,军费不能减。俄对美威慑体系依然快速推进。油价下跌反促俄“烧油部队”活动频繁。俄无法短期内恢复军事实力。俄军事实力已经比以前强多了。卢布贬值印度抄底俄潜艇。克里米亚从“稻草人”变成“钢铁侠”。普京是否绝地反击取决于西方的动作。抗议一万次不如“白杨”亮相一次。 (《防务新观察》 20141227 “卢布战争”对俄罗斯军力影响有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