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中国国家森林公园 第五集 太岳山探奇(20141225)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25日 19: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第五集:《太岳山探奇》12月25日18:30 CCTV7播出

  太岳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山西省的中南部,太行山脉的西翼。秋季的太岳山像一场盛大的森林舞会,无论是大名鼎鼎的金钱豹、精明的猕猴、还是河边的水鸟,还是世界最大的单株油松-九杆旗,都在为舞会精心准备着。而隐藏在深山中的一座寺庙,和隐藏在寺庙中的故事,又为太岳山平添了一份淡淡的悲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25日 19: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太岳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山西省的中南部,太行山脉的西翼。秋季的太岳山像一场盛大的森林舞会,无论是大名鼎鼎的金钱豹、精明的猕猴、还是河边的水鸟,还是世界最大的单株油松—九杆旗,都在为舞会精心准备着。而隐藏在深山中的一座寺庙,和隐藏在寺庙中的故事,又为太岳山平添了一份淡淡的悲欢。(《科技苑》 20141225 中国国家森林公园 第五集 太岳山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