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甜瓜嫁接育苗(20141215)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16日 09: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甜瓜生产近年来发展迅速,尤其是随着保护地设施的发展,在京、津、鲁等地已形成大面积的种植,达到了周年生产、周年供应。但随之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如连作造成的土传病害严重,春季地温低、光照弱引起的沤根等生理病害。为了克服这些问题,生产上多应用嫁接育苗技术来解决这些问题。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选择了近年来在甜瓜生产中应用比较多的插接法,切接法和靠接法来向观众朋友们介绍在培育砧木苗和甜瓜苗上的注意事项,甜瓜嫁接操作的具体方法以及嫁接后的养护管理等内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6日 09:34

视频简介:甜瓜生产近年来发展迅速,尤其是随着保护地设施的发展,在京、津、鲁等地已形成大面积的种植,达到了周年生产、周年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