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晚在我台首播
来源 : 央视网 2014-12-15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晚在我台首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5日 19:30
  • 视频简介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晚在我台首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中央纪委宣传部、我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将从今天开始到12月18日,在我台综合频道晚上黄金时段首播。

  这部电视专题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从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的视角,反映两年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工作实践。

  据了解,专题片摄制组先后赴18个省区市,现场拍摄30多个案件,对中央部门领导、专家学者、文化名人进行专访,讲述了一些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剖析了一些典型案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敬请收看。

编辑:刘一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