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41213 西方步步紧逼 普京“任性”回击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13日 21: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3日 21: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普京不怵西方,发表超强版国情咨文。普京最新国情咨文,吹响战斗号角。西方阵营并非铁板一块。西方打造“新铁幕”,但大家都清楚只有合作是更适合的。普京底气十足,以“安全上的严冬”反制西方。俄罗斯媒体对普京最新国情咨文的反应和报道。俄国防指挥中心平时应急,战时应战。迫于西方压力,俄指挥中心建设提速。强军是俄罗斯当前首要目标。美国媒体分析说俄罗斯已经做好战争准备。俄弃“南溪”项目,惩罚东欧,笼络南欧。军事力量仍是俄罗斯最大筹码。 (《防务新观察》 20141213 西方步步紧逼 普京“任性”回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