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 20141212 蒲江“美貌”猕猴桃 亩收入2万元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12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2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陕西省礼泉县御石榴个儿大、色艳、汁鲜、味美、酸甜可口,御石榴分为酸石榴和甜石榴,酸石榴具有很好的要用价值,保存时间可以延续到春节。就在近些年,蒲江大力发展种植从新西兰引进的金艳猕猴桃,个头匀称结实,明黄的果肉晶莹剔透,细嫩多汁,口感香甜,平均单果重101克,最大果重141克。由于黄心猕猴桃目前在市场比较稀少,又是晚熟品种,错开了猕猴桃批量上市的高峰期,所以卖价比较高,出口到欧洲,每枚可以卖到一欧元。本期节目记者带您参加一场石榴选美大赛。(《每日农经》 20141212 蒲江“美貌”猕猴桃 亩收入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