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41210 末代皇族的新生(下部) 13 皇家团圆饭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10日 13: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0日 13: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经过新中国的全面改造,末代皇帝溥仪终于在1959年年底被特赦释放,成为了一名共和国的公民。刚刚回到北京,原来唯我独尊的溥仪,首先就去拜访了自己的七叔载涛,真正把他当成了长辈。溥仪回京是末代皇族的一件大事,一顿“皇家团圆饭”必不可少。然而,就在饭后,出狱第一天的溥仪却心生疑虑,转脸就举报了七叔载涛。本来一场皆大欢喜的团聚为什么会暗藏危机?已经成为百姓的溥仪这时候最反感的又是什么人?原来高高在上的“皇帝”还有哪些让人吃惊的变化呢?中国传记文学学会副会长、晚清史研究学者、作家贾英华先生,带您回望跌宕历史,为您揭秘皇族变迁,敬请收看。 (《百家讲坛》 20141210 末代皇族的新生(下部) 13 皇家团圆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