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鲁莱黑猪养殖技术(20141207)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07日 20: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鲁莱黑猪,由山东省莱芜市畜牧兽医局,以当地优良的地方猪种莱芜黑猪为母本,国外瘦肉型猪种大约克夏猪为父本,培育而成的新品种。鲁莱黑猪适应性强,抗病力强,繁殖率高,耐粗饲,而且鲁莱黑猪喜爱运动,这使得它的肉质鲜美,营养丰富,肥而不腻,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而且养殖鲁莱黑猪的农户和养殖场也越来越多,并且都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从鲁莱黑猪的特征特性、种猪管理、仔猪管理、保育猪管理、后备猪管理、育肥猪管理和日常管理这几方面,来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鲁莱黑猪的养殖技术。通过本片的介绍,希望养殖户朋友们能够掌握鲁莱黑猪的养殖技术,为致富,提供一些有益的帮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07日 20: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鲁莱黑猪是由山东省莱芜市畜牧兽医局精心培育而成的新品种。鲁莱黑猪适应性强,抗病力强,繁殖率高,而且鲁莱黑猪喜爱运动,这使得它的肉质鲜美,肥而不腻,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本期的节目将从鲁莱黑猪的特征特性、种猪管理、仔猪管理、保育猪管理、后备猪管理、育肥猪管理和日常管理这几方面,来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鲁莱黑猪的养殖技术。 (《农广天地》 20141207 鲁莱黑猪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