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41201 末代皇族的新生(下部) 4 皇弟的婚姻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01日 13: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01日 13: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溥杰是溥仪的亲弟弟,他一生追随溥仪。伪满洲国成立,溥杰很快赶到了溥仪身边,并被派往日本学习军事。1945年,伪满洲国垮台,溥杰和溥仪作为战犯,被一起押往苏联,后来又一起被押送回国,关押在抚顺战犯管理所接受改造,几年后,溥杰和溥仪又先后被特赦释放,在新中国政府的帮助下,溥杰和溥仪分别经过一段时间的劳动,又被安排在同一间办公室办公。然而在他们的前半生,作为皇帝的弟弟也要付出沉重的代价,曾被人逼迫结束了一段婚姻,又在逼迫下开始了另一段婚姻,那么溥杰的婚姻究竟是不是一个陷阱?敬请收看。(《百家讲坛》 20141201 末代皇族的新生(下部) 4 皇弟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