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41130 陈盆滨:向极限奔跑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30日 2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30日 23: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南极当地时间11月20日23时12分,中国“耐力王”、知名极限马拉松运动员陈盆滨在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中,以13小时57分46秒的成绩勇夺冠军,成为史上首位赢得国际性极限马拉松比赛冠军的中国人,同时也是全世界第一个完成“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大满贯”的极限跑者。14年间,这个浙江渔村里走出来的中国汉子跑遍了7大洲的极限马拉松,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力量与毅力。洛阳女孩范会香今年25岁,却被确诊为胸椎转移性腺癌晚期,她的男友于海宁辞去了自己的工作,专门赶到河南来照顾范会香,并且和她在医院举行了婚礼。 (《面对面》 20141130 陈盆滨:向极限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