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西农萨能奶山羊养殖技术(20141130)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30日 20: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西农萨能奶山羊是我国培育的新品种。它具有体型大,被毛短,面部平直,后躯发达,乳房大、形状方圆和四长的特点。本片主要讲述了西农萨能奶山羊的品种来源、外形特征、生产性能、种羊饲养管理、哺乳期羔羊饲养管理、育成期饲养管理和泌乳期母羊的饲养管理、以及在生长的各个阶段应该怎样去养殖它。希望通过收看本片,能让观众朋友们全面的了解西农萨能奶山羊这个我国自主培育的山羊新品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30日 20: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西农萨能奶山羊是我国培育的新品种,它具有体型大,被毛短,后躯发达等特点。本期节目中主要介绍了西农萨能奶山羊的品种来源、外形特征、生产性能、种羊饲养管理、哺乳期羔羊饲养管理、育成期饲养管理和泌乳期母羊的饲养管理,以及在生长的各个阶段应该怎样去养殖它。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41130 西农萨能奶山羊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