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41129 滞销是假 伤“心”是真/老马一出马 调解有办法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29日 20: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29日 20: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最近,有这样一条消息在微信上被大量转发。微信上说,南召县1000多亩晚秋黄梨喜获丰收,总产量有200多万公斤,因为没有客商收购,有些果农索性用黄梨喂猪;而且还配了图片。看到这条消息,很多客商和网友很快就赶到南召,打算收购爱心梨。但记者实地调查发现,事实却并不是这样。这几年,因为拆迁、看病、房产、婚姻等等纠纷而引发的恶性事件,并不少见。每个人每个群体的诉求不一样,纠纷自然不可避免。而要避免纠纷进一步升级,就需要有人解开死结,化解矛盾。重庆观音桥街道办干部马善祥就是这样一位解决纠纷的高手,20多年来调解各类矛盾、纠纷2000多件。 (《焦点访谈》 20141129 滞销是假 伤“心”是真/老马一出马 调解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