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41117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17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7日 22: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锐,是一名来自山东聊城莘县张寨镇后寨小学的音乐老师,她是全校学生的音乐老师,除了没教过数学课,李老师几乎带过语文、品社、体育等所有的课程。李锐来到《开门大吉》的梦想,就是想给学校的孩子们带回一架钢琴。最终李锐获得5000元家庭梦想基金。沈晨来自浙江丽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一名特警,也是一名狙击手。在高考期间为高考考点执行安保任务的沈晨,因为太酷太帅吸引了众多高考考生的注意,他执勤的照片被考生抓拍发到网络,一夜爆红。沈晨来到《开门大吉》的梦想是想拍一部反映特警生活的微电影。最终沈晨以失败告终。 (《开门大吉》 2014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