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务林不砍林 走出致富路(20141109)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17日 08: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务林不砍林 走出致富路

 务林不砍林 走出致富路

  节目简介:

   《务林不砍林 走出致富路》:位于吉林境内的长白山地区植物资源丰富,野生红松是这里珍贵而稀有的树种,红松利用价值极高,赵尔哲正是看到了这样的商机,开发了一系列红 松产品,如红松籽油、红松精油等,获得了极大成功。同样盯上了森林商机的还有魏术学,他用特殊装备把新鲜的森林空气收集起来装罐出售,做起了卖空气的生 意。洞察先机、抓准时机,让他们获得了投资回报。同时,他们的开发,也给我们健康的生活带来了更多选择。

  播出时间:2014年11月9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7日 08:57

视频简介:野生红松是珍贵而稀有的树种,红松利用价值极高,赵尔哲正是看到了这样的商机,开发了一系列红松产品,如红松籽油、红松精油等,获得了极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