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141111 同一屋檐下的仇与爱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12日 0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2日 0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云南省施甸县姚关镇,一个坐落在山上的小院就是周至美和小虎一起生活的地方。每天周至美都会为小虎做饭,哄他睡觉,为了照顾小虎,周至美放弃了外出打工挣钱的机会,在家靠种点粮食和养点牲畜生活。小虎在姚关镇大岭港小学读一年级,今年7岁。小虎是一个可怜的孩子,在他来到人世短短的7年里,已经经历了两次大的变故。第一次是小虎出生11个月,他的妈妈就舍弃了他跟别人走了,留下小虎和父亲相依为命,第二次是去年父亲也离开了他。那这个周至美是谁?为什么家里只有小虎和周至美两个人?敬请收看。(《夜线》 20141111 同一屋檐下的仇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