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41107 抱抱我 爸爸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08日 03: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8日 03: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只有十三岁的少年晓波却有着严重的暴力倾向,他用刀砍自己的亲妹妹,离家出走,是玩笑、是冲动、还是另有因由?本是亲生却为何形同陌路,奇怪的家庭关系中对抗又该如何破解?据晓波说父母管得太严,他感觉世界没有爱,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乡下的他半年前才来到父母身边,来到父母身边的他没有办法和父母建立起一种情感,也无法适应这里的生活。晓波的父母和晓波来到心理访谈,专家给晓波做了个沙盘游戏,引导他来到宣泄室、心灵密室,最终让晓波的情感有地方宣泄,最终晓波紧紧的抱住自己的父亲。(《心理访谈》 20141107 抱抱我 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