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141104 复仇女人心——逃亡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05日 0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5日 01: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柳州警方今年2月抓获的“3月内蒙面放火烧11家旅馆被擒”的女子,系13年前在湖南衡东县杀死其丈夫后潜逃的嫌犯。犯罪嫌疑人阳某供述,其因生下一患有肾病的儿子,被家人排挤。阳某丈夫经常对其实施家暴试图将她赶走,并强迫她做结扎手术,导致她不能生育。阳某感觉丈夫又要对其实施家暴,便趁丈夫躺在床上休息时,将丈夫用铁锤敲打致死。其在丈夫昏迷时,用剪刀将丈夫生殖器剪掉实施报复。随后,阳某带着儿子潜逃。13年来,阳某四处逃窜,居无定所,直至在柳州犯下纵火案被抓获。 (《夜线》 20141104 复仇女人心——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