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庭审现场(停播)更名为现场

《庭审现场》 20141101 缉毒民警柯占军被害案暨2-23特大贩运毒品案庭审纪实(下)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02日 04: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2日 04: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2年2月初,云南省西双版纳州禁毒支队的民警接到消息,一个贩毒团伙将运送一大批毒品到境内。2月23日,民警在截获毒品后,警方决定对出租屋内的2名毒贩实施抓捕,柯占军此次任务中被毒贩枪杀,随后警方先后将贩毒团伙11人抓捕归案。2013年2月20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特大贩运毒品案进行了公开审理。详细内容,敬请收看。 (《庭审现场》 20141101 缉毒民警柯占军被害案暨2-23特大贩运毒品案庭审纪实(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