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芍药栽培与加工(20141031)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31日 20: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芍药,是我国传统的花卉品种,被人们誉为“花仙”和“花相”,且被列为“六大名花”之一。另外,芍药还是一种重要的中药材,它的根鲜脆多汁,含有芍药甙和安息香酸,具有镇痉、镇痛、通经等作用。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芍药的栽培与加工技术。本片一开始给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芍药的药用价值;接着给观众介绍了芍药的形态与习性和对环境的适应性;然后重点为观众讲解了芍药的播种栽培技术、分株栽培技术以及病虫害防治技术;最后给观众讲解了芍药的采收和加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31日 20: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芍药,是我国传统的花卉品种,被人们誉为“花仙”和“花相”,且被列为“六大名花”之一。另外,芍药还是一种重要的中药材,它的根鲜脆多汁,含有芍药甙和安息香酸,具有镇痉、镇痛、通经等作用。本期节目将为您介绍芍药的栽培与加工技术。(《农广天地》 20141031 芍药栽培与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