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走进长岛(20141030)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30日 20: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科学种养,放心吃喝,农产品质量安全,从农田到餐桌。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来到了山东省唯一的海岛县——长岛。长岛的海产资源特别丰富,盛产海参、鲍鱼、扇贝、海胆等多种海珍品。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长岛,去感受一下海岛独特的魅力。长岛县,隶属于山东省烟台市,与蓬莱隔海相望,在长岛县的北端有一个叫南隍城岛的小岛,因盛产鲍鱼而被大家称为“鲍鱼岛”。南隍城岛的周边海域投放了大量的人工鱼礁,开发立体养殖的模式,建起了海洋牧场。南隍城逐渐形成了一岛一乡一村一公司的特色。长岛县立足于海岛的优势,发展集体经济,逐步达到了共同富裕的目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30日 20: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科学种养,放心吃喝,农产品质量安全,从农田到餐桌。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来到了山东省唯一的海岛县——长岛。长岛的海产资源特别丰富,盛产海参、鲍鱼、扇贝、海胆等多种海珍品。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长岛,去感受一下海岛独特的魅力。长岛县,隶属于山东省烟台市,与蓬莱隔海相望,在长岛县的北端有一个叫南隍城岛的小岛,因盛产鲍鱼而被大家称为“鲍鱼岛”。南隍城岛的周边海域投放了大量的人工鱼礁,开发立体养殖的模式,建起了海洋牧场。南隍城逐渐形成了一岛一乡一村一公司的特色。长岛县立足于海岛的优势,发展集体经济,逐步达到了共同富裕的目的。 (《农广天地》 20141030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长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