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川中黑山羊养殖技术(20141029)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29日 2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是国家绿化百强大县,这里是陈毅元帅的故乡,在这里与风景秀丽、名人故乡齐名的还有一道黑色的风景线就是川中黑山羊。川中黑山羊是乐至县长期自然选择和人工培育形成的优良地方山羊品种。具有繁殖力高、体格大、性成熟早、肉用性能好、适应性强、耐粗饲、遗传性能稳定等特性,2003年被四川省畜牧食品局正式命名并确定为优良地方山羊品种。2010年1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发布第1325号公告,正式将川中黑山羊列入《中国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本片就详细的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川中黑山羊的生态循环养殖技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9日 2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川中黑山羊繁殖性能、产肉性能良好,正在向全国各地推广养殖。他们利用废弃农作物和蚕沙制作成饲料来喂羊,再将羊粪尿经过沼气池处理之后灌溉农作物。这种生态循环模式养殖优秀品种川中黑山羊,环保又经济。本期节目为您详细介绍这种生态化的饲养方式。 (《农广天地》 20141029 川中黑山羊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