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新疆卡拉库尔羊(20141028)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28日 16: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新疆卡拉库尔羊属羔皮、肉兼用型绵羊。新疆卡拉库尔羊一个突出的特征,就是被毛的颜色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化的。它所生产的羔皮具有毛穗短、薄而轻、花纹独特、光泽明亮的特点。新疆卡拉库尔羊羔皮是羔羊出生后1—3天内,毛股长度不超过0.7厘米时宰杀所剥取的毛皮。新疆卡拉库尔羊属于全天然的自然放牧。饲养新疆卡拉库尔羊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取得优良的羔皮,当地畜牧工作者通过诱导发情技术,保证了母羊在非繁殖期也可以发情、排卵和受孕。新疆卡拉库尔羊羔羊剥取羊皮的时候,不要让刀刃损伤到皮板,以保证羔皮的完整,并要防止被毛被血污染。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新疆卡拉库尔羊的养殖技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8日 16:14

视频简介:新疆卡拉库尔羊属羔皮、肉兼用型绵羊。新疆卡拉库尔羊一个突出的特征,就是被毛的颜色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