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141020 血色的七夕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20日 2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0日 23: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刘某和刘丽莎都是阿进的女朋友,刘丽莎已与阿进按蓬安风俗办了婚宴,但由于没到法定年龄没有领到结婚证。阿进在维持“婚姻”的情况下,又和刘某交往,脚踩两只船给他带来浪漫的同时也带来了无尽的烦恼。两个女人因感情问题经常打架,阿进想好好地过个“七夕”都成了问题。“七夕”这天下午,刘某和刘丽莎又因感情纠葛在蓬安一网吧内发生争吵继而发生打架。刘某因只有16岁没有打赢,便到一文具店里买了一把刀藏在身上。当晚6时40分左右,刘某又和刘丽莎相遇了,在抓扯的过程中,刘某拿刀将刘丽莎捅伤,刘丽莎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夜线》 20141020 血色的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