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41021 大脚叔的暖心鞋/ 外教?外行!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21日 20: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1日 20: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皮山县的乔达乡有个巴什拉克比纳姆村,来到村上,只要一提胡杜尤木那叫尽人皆知。这位胡杜尤木身高达1.85米,他那双大脚可真无人能比。 随着对外开放的步伐不断加快,中国人走向世界的渴望越来越强烈,外国人到中国生活工作的数量也越来越多。供需两旺,这就促进了“外教”行业的迅猛发展。不过,在这个过程中,也有一些教育机构,把请到外教当成了促进招生的手段,把重视外教搞成了重视外表,那就难免会鱼目混珠、良莠不齐,让外教队伍里也混进了水货。 (《焦点访谈》 20141021 大脚叔的暖心鞋/ 外教?外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