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早实核桃整形修剪技术(20141013)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13日 15: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早实核桃,指的是从幼树定植到开始结果所需时间短,一般在定植后的2-3年就开始结果的核桃品种。从目前的种植情况来看,早实核桃的品种所占比例较大,并且栽培的密度较高,这样,结出的果实也较多。种植早实核桃要想获得不错的经济效益,整形修剪这项工作不可忽视。本片就以纺锤形的树形为例,来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早实核桃的整形修剪技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13日 15: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早实核桃指的是从幼树定植到开始结果所需时间短,一般定植后两到三年就开始结果的核桃品种。俗话说:人勤树不懒,种植核桃要想获得不错的效益,勤于管理非常重要,这其中有一项不可或缺,那就是整形修剪。(《农广天地》 20141013 早实核桃整形修剪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