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女排时隔16年再进世锦赛决赛
来源 : 央视网 2014-10-12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女排时隔16年再进世锦赛决赛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12日 19:31
  • 视频简介
    中国女排时隔16年再进世锦赛决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凌晨,2014年女排世界锦标赛在意大利米兰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排以3比1战胜东道主意大利队,时隔16年再次闯进了女排世锦赛决赛。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两点,中国队将与美国队,争夺冠军。

  在当天的比赛中,中国姑娘们打得坚决主动,加强了在网口上的争夺,连胜前两局,进入第三局,逐渐适应了中国队打法的意大利队,提高了发球质量,扳回一局。不过,中国姑娘在主教练朗平的及时提醒与鼓励下,再次轻松上阵,拿下关键的第四局,以大比分3比1战胜东道主。

  世界排球锦标赛与奥运会排球赛、世界杯排球赛同为三大排球赛事。在本届女排世锦赛六强赛中,中国队首战巴西告负,随后苦战五局逆转多米尼加队,在战胜意大利队后,中国队终于实现了自1988年之后,时隔16年再次闯入世锦赛决赛。

编辑:刘一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