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18集 拉萨河 拉萨河口的渔村 20141010《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10日 18: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曲水县,这里有西藏唯一以打鱼为生的自然村——俊巴村。摄制组带您在这里欣赏景色秀丽的自然风光,品尝独特的美味鱼宴,体验幸福的农家生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10日 18: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俊巴村是西藏唯一一个以打鱼为生的渔村。千百年来的打鱼传统,让这里形成了很多独特的渔文化,牛皮船舞就是其中之一。俊巴村办起了小型的度假村,供附近拉萨和山南等地的游客度假休闲,这里有俊巴特色的全鱼宴。俊巴村共有80户人家,摄制组在宣传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村民的家。 (《远方的家》 20141010 江河万里行(118)——拉萨河 拉萨河口的渔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