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41009 拯救“周某人”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09日 23: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09日 23: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端州城区过境公路周边接连发生多宗持刀拦路抢劫自行车及财物的案件。对此,端州警方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特别行动队,全力开展破案攻坚工作,迅速锁定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在过境公路星岩北门附近伏点的民警李广舜发现疑犯行踪,马上与同事展开追截,4名嫌疑人负隅反抗,并驾驶摩托车高速疯狂逃窜。李广舜猛加速,勇追不舍,并与劫匪的摩托车发生碰撞,摔倒在地后,李广舜仍然强忍扭伤的腰痛,一跃而起,和与队员们一起合拢围堵,10分钟后在星湖北门广场附近将4名持刀拦路抢劫犯罪嫌疑人抓获。 (《天网》 20141009 拯救“周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