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我爱满堂彩

《我爱满堂彩》 20141005 特别节目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06日 00: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06日 00: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魅力女人陶红客串《我爱满堂彩》嘉宾主持,为大家分享当年拍戏的经历,讲述“傻春儿”也辛酸以及“憨妻吃大葱”的故事!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是今天这个邻居,可把贾旭明和张康吓着了!这邻居家里时不时传出“令人发指”的“歌声”,二人也不敢打搅他——据说这邻居王彤,还是个跆拳道高手……这可怎么办呢?你想象过机器人时代会是什么样子吗?在微电影《机器人外传》中,一向爱赶时髦的李菁替咱们感受了一下。心理学,听上去好像是个特别高深的词汇,其实它广泛存在于我们生活中。小学徒只凭几个小细节就猜出了对方的意图,让算命的师傅都惊讶不已!到底是怎样的功夫呢?且听老梁给您慢慢道来。 (《我爱满堂彩》 20141005 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