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食在金秋——太湖鲜(20141001)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01日 15: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栏目摄制组跨越千里,来到了美丽的太湖,在当地厨师吴大江的带领下品尝太湖蟹、“太湖三白”等著名的太湖菜肴。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观众朋友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同去体验太湖的魅力和品味太湖独有的渔家风味。

  播出时间:2014年10月1日14:43-15:13 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01日 15: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国庆即将来临,本期摄制组带您来到太湖品尝太湖鲜。太湖,位于今江苏省南部,长江三角洲的南部;全部水域在江苏省境内,湖水南部与浙江省相连。系华东最大湖泊,也是中国第三大淡水湖,是中国著名的环太湖风景名胜区。太湖蟹,生长于太湖水域,其背壳坚隆凹纹似虎色青黑,腹青白色,腹下有脐,雄尖雌团,内有硬毛。三万六千顷太湖中,以白鱼、白虾、银鱼最为著名,合称太湖三白。太湖蟹和太湖三白的做法也很有讲究,更多详情,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41001 食在金秋——太湖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