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苏姜猪的养殖(20140930)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30日 16: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苏姜猪的养殖

  苏姜猪以姜曲海猪、枫泾猪、杜洛克猪为亲本,结合传统遗传育种理论和现代育种技术,经过6个世代继代选育培育而成。它含有杜洛克猪的血统 62.5%、姜曲海猪的血统18.75%和枫泾猪血统的18.75%。苏姜猪于2013年7月通过了农业部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的审定,获得了国家新品种证 书。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苏姜猪的种公猪和种母猪以及商品猪的饲养管理技术。本片重点介绍了商品猪阶段,养殖人员需要如何饲养管理的相 关内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30日 16: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苏姜猪以姜曲海猪、枫泾猪、杜洛克猪为亲本,结合了传统的遗传育种理论和现代育种技术,经过6个世代继代选育培育而成。苏姜猪于2013年7月通过了农业部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的审定,获得了国家新品种证书。本期的节目当中,主要介绍了苏姜猪的种公猪和种母猪以及商品猪的饲养管理,其中重点介绍了商品猪阶段,养殖人员饲养管理的相关内容。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40930 苏姜猪的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