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大棚茄子花果期管理(20140917)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17日 16: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大棚茄子花果期对管理技术的要求比较高,在实际种植大棚茄子的过程中,很多的种植户常常由于管理不科学,出现大量的落花、落果现象,严重的甚至导致毁种、改茬;还有些种植户由于管理不科学,会出现大量的裂果或者是“石茄”,所谓石茄也就是那些发育缓慢不能正常膨大的茄子,所以,种植大棚茄子一定要进行科学的管理,从而保证茄子的产量、品质,最终取得不错的种植效益。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大棚茄子花果期的管理技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17日 16:23

视频简介:种植大棚茄子一定要进行科学的管理,从而保证茄子的产量、品质,最终取得不错的种植效益。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大棚茄子花果期的管理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