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观赏百合品种介绍(20140910)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10日 19: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百合又叫百合蒜,是单子叶植物纲,百合科,百合属的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百合由地下部和地上部两部分组成,地下部由基生根、鳞茎、茎生根组成,地上部由茎、叶片和花等几部分组成,花由花瓣、雄蕊、雌蕊等组成,雌蕊底部有凸起的蜜腺,雄蕊顶端还着生着囊状的花药。作为优良的鲜切花品种之一,百合一直被人们视为百年好合、幸福祥瑞的美好象征。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观赏百合的三大品系:亚洲百合杂种系、东方百合杂种系和麝香百合杂种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10日 19: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百合又叫百合蒜,是单子叶植物纲,百合科,百合属的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百合由地下部和地上部两部分组成,地下部由基生根、鳞茎、茎生根组成,地上部由茎、叶片和花等几部分组成,花由花瓣、雄蕊、雌蕊等组成,雌蕊底部有凸起的蜜腺,雄蕊顶端还着生着囊状的花药。作为优良的鲜切花品种之一,百合一直被人们视为百年好合、幸福祥瑞的美好象征。本期节目,就将为您介绍观赏百合品种的三大品系,亚洲百合杂种系、东方百合杂种系和麝香百合杂种系。(《农广天地》 20140910 观赏百合品种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