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努比山羊养殖技术(20140909)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09日 15: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努比山羊因原产于非洲东北部的努比亚地区而得名,是以肉用为主的山羊品种。上世纪八十年代经我国畜牧部门引入,经过几十年的繁育与推广,目前,这种羊已经为广大养羊户所认可,成为了他们致富发家的好帮手。努比羊的主要特点是耐热耐湿,非常适合在我国广大的南方地区进行饲养。目前,努比山羊已经推广到我国的湖南、四川、湖北、广东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努比山羊的养殖技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9日 15: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努比山羊因原产于非洲东北部的努比亚地区而得名,是以肉用为主的山羊品种。上世纪八十年代经我国畜牧部门引入,经过几十年的繁育与推广,这种羊已经为广大养羊户所认可。努比羊的主要特点是耐热耐湿,非常适合在我国广大的南方地区进行饲养。目前,努比山羊已经推广到我国的湖南、四川、湖北、广东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本期节目中将介绍努比山羊的养殖技术。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40909 努比山羊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