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40907 周志美:抚养杀夫仇人之子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07日 23: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7日 23: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42岁的周志美是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姚关镇大岭岗村村民。2012年,周志美的丈夫胡信然同两个哥哥胡品然、胡盈然爆发冲突,冲突中胡信然被胡盈然用锄头失手打死,后兄弟二人将胡信然的遗体藏于山谷。案件侦破后,决心外出打工开始新生活的周志美放心不下家中老小,最终返回山村,2013年2月,在送走了84岁的婆婆后,周志美独自抚养胡盈然的独子胡兴旺至今。曾在接受采访时留下诸多笑料的“大力哥”赵金龙抢劫案开庭审理,他最终被判有期徒刑2年。面对记者,赵金龙表示,他当时是在一种极度亢奋的状态下,实施了抢劫。 (《面对面》 20140907 周志美:抚养杀夫仇人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