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40901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01日 21: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1日 21: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车凯渤,是来自上海的小伙子,他来到《开门大吉》是为了妈妈,车凯渤想用梦想基金带妈妈回当年工作的地方看看,了却这个心愿。最后,他成功打开五扇门,获得一万元家庭梦想基金。汪何媛,来自中国民航大学,从一上台就开始笑个不停,22岁的她还透着小女孩的心性,连梦想都这么的实在,帮妈妈去黄褐斑。最后她止步于第四扇门,遗憾离开。许崇斌,是来自青岛,一出场就引起观众的好奇,由于妻子身体的原因,他们只领了两张结婚证,没有能办婚礼,所以许崇斌来到《开门大吉》是想用梦想基金补办一个婚礼。最后,许崇斌的家庭基金积累到两万元。 (《开门大吉》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