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40901 无处藏身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01日 20: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1日 20: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3年12月15日晚,20时23分,两名头戴摩托车头盔的男子窜入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嘉华婚爱”珠宝店,持手枪威胁店员,用铁锤砸烂柜台侧面玻璃,5分钟内将金店洗劫一空,抢走价值120余万元的黄金首饰及钻戒。案发后,民警将城区交通卡口、重点路段、临近县市公路出入卡口、其他金店监控等各类视频监控资料汇聚在电脑上,分析比对寻找线索;辗转江苏、江西、贵州和省内多地,对铁锤、头盔、衣物等作案工具的生产厂家、销售渠道等信息进行查证。作案之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回家过年,终难逃法网。 (《一线》 20140901 无处藏身)